省运骄傲!遂宁14岁女游泳员林思妤挑大梁 战无不胜连摘4金

2018-08-13 21:16:4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陈乐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8月13日的广元澳源游泳跳水馆,注定是遂宁选手惊艳全场的地方。在当天进行的15场项目决赛中,遂宁“泳军”火力不减,拿下3个项目金牌。分别是女子乙组8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冠军、男子丁组4x50米蝶泳冠军。

  自8月11日上午,在女子乙组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遂宁选手林思妤夺得冠军,为遂宁代表团摘得首枚省运游泳金牌后,便势不可挡,在接下来她参加的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中连摘冠军,成为本届运动会上的的“骄”点。

遂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前排左二)一行与遂宁获奖选手林思妤(后排右一)等合影

  据了解,本场比赛将于15日结束,林思妤共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接下来将参加女子乙组2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和100米蝶泳3个项目的比赛。

  目前,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游泳比赛自11日开赛至今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遂宁“泳军”持续发力三天共拿下6金1铜。

  “这是遂宁的骄傲,全队上下欢欣雀跃,鼓舞士气,令人感到酣畅淋漓”。遂宁市体育局青竞科科长夏先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自遂宁承办省十二运会以来,遂宁游泳运动不同年龄梯队迅速发展,在队员刻苦努力和科学训练方法指导下,各梯队都取得不俗战绩,并为省队输送储备了一批优秀人才。本次遂宁游泳比赛取得如此成绩和培养出如此杰出的人才与教练谢辉多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

遂宁健儿赛场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