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在遂宁开幕

2018-09-27 05:44:4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周洪攀)

9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在遂宁市高新区拉开帷幕。本次以“清洁能源为绿色发展注入新动力”为主题的绿科会,由“会”“展”“赛”“服”4大板块组成。通过论坛、展览、投资合作、贸易促进等多种活动形式,与来自国内外的业内人士探讨绿色产业发展前景、共谋绿色经济美好未来,并借此办成展示国内外绿色发展最新科技成果、传播绿色发展前沿思想理念、发布产业政策信息、促进国际绿色经济技术合作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由中国科协、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四川省政府主办,遂宁市委、市政府、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承办。本次大会通过发布绿色发展科技创新评价报告和科技创新人才地图等重大成果,呼吁更多城市向绿色可持续发展转型,进一步服务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