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召开全市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

2018-10-18 15:26:1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0月17日,遂宁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了遂宁市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麒巍就1-9月全市禁毒工作做了汇报,遂宁市禁毒委副主任谢炯通报了今年以来在禁毒工作中取得成绩的突出集体和先进个人,遂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承就新一轮为期三年的全市禁毒工作作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并组织各县(区)禁毒委签署了《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

  遂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市禁毒委主任周霖临指出,遂宁市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推动全市全面发展的客观要求。

  周霖临强调,要打防并举,多管齐下,坚决解决遂宁市制贩毒、制贩麻黄素等突出问题;要预防为先,管服并重,努力解决毒品滥用群体庞大突出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