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网格员业务能力 遂宁市举办2018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8-10-19 22:43:5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0月19日,遂宁市举办2018年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加强网格员业务能力,并对照目标查找工作差距

  会上,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副局长李德俊就网格化环境监管进行培训;遂宁市环督办主任康晓阳通报了2017年全市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考核情况,解析2018年目标责任书及考核方案情况;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璞安排了第四季度工作。

  记者了解到,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能有效的解决环境监管存在盲区死角、解决属地政府环境保护职责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促进遂宁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

  今年9月,市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环境保护网格化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发现全市在网格化运行过程中存在重视程度不够、经费保障不到位、四级网格员身兼多职等问题。

  对此,市网格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邹凯强调要明确四级网格化管理的职能职责,完善制度建设,按要求建立联席会议、移交移送、联合执法、信息报送、信息公开等相关制度,并保障人员和经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