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爱传递”这个冬天不太冷 ——遂宁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0 20:04:5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您,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您最近过得怎么样……”1月20日,“高举旗帜跟党走·百家组织公益行”暨“暖冬行·爱传递”迎春社区主题活动在遂宁市船山区永兴镇孟桥村举行,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长王珊带队社工志愿者一行走进永兴镇17户新村安置对象家里将节日的喜庆送上门、递到手。

  下午三时许,志愿者们还带来了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小品《家和万事兴》、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文艺表演,受到村民们的“热捧”。活动还慰问了省文明办表演的“百优”志愿者和相关的一线社工志愿者。

  “我给您写副春联吧。”活动现场,三张条桌一字排开,遂宁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向村民赠送喜庆的春联,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居民们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寒冷,但“暖冬”行动让他们心里很“热和”。

  “此次‘暖冬行·爱传递’活动主要以关爱困难群众、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农民工为重点,在遂宁市贫困村镇、敬老院、福利院和广大社区开展。春节期间,全市将陆续推出不少于100场公益服务活动”王珊向记者介绍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