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子来遂宁见女友闹掰 扬言自杀惊动民警

2019-01-23 17:28:3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月22日12时许,家住遂宁市蓬溪县吉祥镇的女子王某来到镇江派出所值班室报警称:其男友要喝农药轻生。

  王某情绪非常激动,民警一边安慰王某一边了解情况得知:王某的男友卢某是江西人,两人通过网络认识并确定恋爱关系,此次卢某专程从江西赶到遂宁看王某,但两人前几天发生感情纠纷,准备分手,并且王某给卢某买好了回江西的车票,劝他回江西。卢某一气之下扬言要自杀,并给王某发来准备喝农药的视频,视频背景为一荒山,无明显地标,无论王某怎么劝也不说自己的位置。

  值班民警立即向领导汇报了情况,帮助寻找卢某。随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卢某19日在船山区中央商务区某宾馆办了入住登记,并未退房,民警立即赶到该宾馆,宾馆前台告诉民警卢某确实登记入住,但出门了。

  随后,民警收到“卢某在新桥镇的小坝村一河滩边出现过”这一线索,便立即驱车赶到新桥小坝村,在涪江沿岸仍未发现卢某身影,直到下午4点,宾馆前台打来电话称卢某已回宾馆,民警火速赶回宾馆,与王某一起对卢某进行耐心劝导,直至其放弃轻生的念头。卢某对自己的鲁莽行为感到后悔,并十分感谢民警的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