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2019年春风行动本月12日启动 40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2019-02-11 17:34:4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欧欢)过完春节,2019年的第一个求职高峰期就将来临。2月11日,记者从遂宁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对于希望在遂宁工作的广大求职者来说,有一个好消息,由遂宁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遂宁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大型招聘会将于12日在遂宁火车站广场启动。

  此次招聘会以“助企稳就业,创业赢未来”为主题,服务对象主要包括有转移就业意愿、返乡创业愿望的农民工;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复员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等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和单位。

  “此次招聘活动是市委、市政府2019年主办的首场大型公益性招聘活动,也是每年春节期间就业服务惠民活动的重头戏。”遂宁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预计将有来自成遂500余家用工单位携400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招聘。“现场还将同时开展免费职业培训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劳动维权、就业援助等政策宣讲咨询服务活动,发放遂宁市委市政府慰问农民工年画、‘就业服务春风卡’和就业政策宣传单。”

  此次活动实行市、县(区)联动,遂宁市各县、区(园区)也将于2月1日至3月6日,先后举办各类大型招聘及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共计69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