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丨遂宁37家企业集中宣誓:让消费更放心

2019-03-15 11:21:4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又是一年315,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都会让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关注度升温,并集中爆发对此的不满意。“315”是全民捍卫自身权益的日子,更是商家接受诚信经营和服务质量大考的时刻。

  “我宣誓,坚决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3月14日,在2019年遂宁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由食品、药品、设备、金融、示范企业、公用企业等6个不同领域的37家代表企业在诚信联盟宣誓环节格外吸睛。

  遂宁市广告协会会长唐启斌

  “去年,我们协会主动清理不合格广告、小广告、乱张乱贴等,设计并制作规范的社区信息发布栏200余处,为创建活动创作公益广告作品100余件、无偿提供媒体宣传200余批次。”作为遂宁“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示范行业代表遂宁市广告协会会长唐启斌谈到,企业一个小小的行动,折射的是品牌的诚信与担当。

遂宁银行工作人员邹婉莹

  作为遂宁本地金融机构代表,遂宁银行工作人员邹婉莹告诉记者,遂宁银行对诚信的重视不单纯停留在3月15日,而是贯彻到每天,“我行一直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消保部门,及时处理投诉,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向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权利,提醒大家珍爱信用记录,防范金融风险。” 对企业来说,“客户满意”从来都不是一个新名词,之所以这个词会被频繁提起,是因为满意的客户是企业的一种真实无形的经济资产,而让客户满意的真相,无非就是服务、质量和诚信。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滕志华介绍说,下一步,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广泛宣传,倡导企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在全遂宁营造重视企业信用、打造企业信用、提升企业信用的良好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