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车管所即将搬迁至高新区 4月26日起在新址办公

2019-04-17 15:26:3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德芬)4月17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简称:遂宁车管所)将于2019年4月下旬搬迁至新址办公。

  遂宁车管所新址位于遂宁市高新区聚贤乡六村一社马家湾快活林村(遂安快捷通道南侧)。

  自2019年4月26日9:00起,新车管所将正式开办业务,原车管所业务将全部移至新址办理。

  搬迁到新址后,车管所作息时间不变。市民可在市城区南转盘原汽车站外乘坐601路公交车前往。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醒:因搬迁和内部系统测试需要,4月22日至4月25日,船山区北兴街135号原车管所将停止办理业务。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可到各县(区)交警大队车管所、物流港车管便民服务站办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