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渝高速突发车祸 遂宁消防雨夜紧急救援

2019-06-05 15:24:1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文杰 记者 高菀君)6月5日凌晨04时31分,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物流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紧急调度:位于遂渝高速重庆往遂宁方向过复兴枢纽一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

  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货车,因大力碰撞致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货车驾驶员的腿部被死死的卡住,动弹不得,表情十分痛苦,所幸驾驶员意识比较清醒,无生命危险。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中队指挥员立即将现场救援队员分成2个小组,第一组队员准备破拆器材,对被困在驾驶室的驾驶员进行破拆救援,第二组队员协助现场交警做好现场警戒,保证现场安全。

  经过近1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配合医护人员将被困人员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