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民政局举办社工专业人才考试考前培训班

2019-06-15 17:57:2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陈昶刘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刘静)2019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即。6月15日,遂宁市民政局社工专业人才考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此次培训分为初级和中级两个班教学,分别由西华大学和四川外国语大学专家授课。参加培训的遂宁市直部门行业及园区社会工作者多达300余人。培训时间为期一天,培训内容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务实、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答题及应试技巧。“这次考前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师资力量强,内容扎实,对社工的帮助和提升很大。”培训现场,社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截止目前,遂宁市持证社工达241人。此次培训班旨为2019年遂宁参加社工国考的人员作考前辅导,力争今年遂宁社工取得好成绩。为加强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提升民政为民服务水平,增强社工组织服务能力,2019年遂宁市还将继续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培养、使用、激励力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