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等问题 遂宁交警曝光6家违规客运企业

2019-06-17 13:53:4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李琴芳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高德芬)6月17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截至目前,“迎庆系列”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排查出部分车辆存在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等问题的6家公路客运、旅游包车企业。

  据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透露,为加强2019年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正在开展 “迎庆系列”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期间,排查出全市个别公路客运、旅游包车企业的部分车辆存在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等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已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了约谈通报。

  遂宁交警温馨提示:客运运输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从源头整治和消除安全隐患。客运车辆驾驶人切勿贪图利益“多拉快跑”,要合理安排生产、生活时间,避免因疲劳驾驶,超速超员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