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2019-06-22 19:43:2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邓强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19日下午,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何百舸代表原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和原市体育局机关支部所作的党建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由9名委员组成,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

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何百舸为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委员会书记;选举向杰为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副书记;选举向杰为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作了表态发言。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二是明确职责任务,抓实两个责任;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党建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