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教育体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2019-06-22 19:43:5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邓强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19日下午,遂宁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市教育体育局十楼会议室召开。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肖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驻局纪检组长、市直属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教育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烈通就进一步加强教育体育系统监督执纪、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机关作风、系统行风明显好转。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工作中仍存在着不足和短板。要正确分析研判,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肖霞说。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要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增强凝聚力、提高创新力,切实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不断建强激活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问题导向,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重点领域全方位监督,深入开展系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整治侵害师生利益的“蝇贪”,严肃查处“微腐败”问题。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让敢于监督与主动接受监督成为习惯。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果保障全市教育体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