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藏身”酒店吸毒 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9-06-26 17: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高菀君)6月25日,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局拦江镇派出所在“迎庆二号”行动中成功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廖某文。

  6月24日21时许,安居区公安局拦江所民警在核实旅馆登记信息时,发现案底人员廖某文入住拦江镇玉泉酒店201号房间。民警立即对廖某文新鲜尿液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廖某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廖某文被处行政拘留十四日,并处罚款一千九百元。

  记者从安居区公安局了解到,连日来,安居区公安局辖区内各派出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民警们通过散发禁毒宣传单、摆设禁毒宣传展板、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现场宣讲禁毒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这些禁毒活动,使辖区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能够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拒毒、抗毒意识。”安居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