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因10元钱车费 大巴车上抢方向盘打人

2019-06-27 18:07:23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赵权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赵权军)日前,记者从射洪县公安局获悉,6月19日射洪县检察院批捕抢夺大巴车方向盘的男子,预计最迟将在今年8月对该男子提起公诉,目前该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时光回溯,今年5月29日中午,一男子从回马镇出发前往绵阳亲戚家,当天上车前该男子喝了不少酒,在大英县回马镇上车后,他问司机自己的车费钱需45元钱,男子如数支付车费钱后,多次向司机索要10元钱的找零。司机只能多次重申车费价格,拒绝给男子找零。于是,两人在车上发生了争吵。

  射洪县公安局沱牌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汽车正在行驶中,司机边驾驶汽车边同男子沟通,让其按照规定车票钱购票。“且当时车上还有不少其他乘客,若司机处理不当随时都将酿成车祸。”酒劲正盛的该男子,冲到司机跟前,一言不合就揪住司机的衣物,用双手敲打司机的头部,试图抢夺大巴车方向盘,好在当时司机处置得当,才未造成任何损伤。

  车上另有4名年轻乘客看到如此惊险一幕后,纷纷让该名男子别再纠缠司机,以免影响其正常驾车,但男子不听劝阻,还同劝阻自己的乘客大打出手,致使4名乘客受轻伤。同时,车上另有乘客电话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男子带离大巴车,最终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射洪县公安局沱牌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6月19日经当地检察院批准,已正式逮捕该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预计最迟将在8月初对其提出起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