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遂宁市河东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7-01 16:35:0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6月28日,遂宁市河东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典型,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绿色宜居幸福城市典范做贡献。

  为激励先进,遂宁市河东新区对59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此外,河东新区还有1个党组织荣获省委表彰,3名个人荣获市委表彰。

  会上,来自基层的3位先进代表还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灵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智鑫分享了抓好班子建设增加组织凝聚力、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力、抓好工作落实,创新基层治理新格局三点体会;河东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陆小平回顾了学校党建做法,特别是共产党员以“我是一面旗帜”作为学校党建主题,用党建引领学校塑造教育价值、确立治理核心、丰富育人内涵,使学校党建与教书育人工作充分融合;河东二期歇马庙村党支部书记冯昌华交流了在工作中如何带领歇马庙村两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把党的政策宣传好,群众的矛盾化解巧,把工作推进得快的做法。

  “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优秀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号召河东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河东新区发展上来,奋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

  刘娜指出,当前,河东新区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河东新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敢于担当作为,敢谋敢思、敢闯敢试、善作善成;要坚守为民情怀,始终心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要勇于自我革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选育干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锻造有力作风、干净做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肩负好使命,发挥好作用,奋力推动河东新区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