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十届“幸福家园 百佳千星”群众文化节歌咏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9-07-02 22:38:5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1日,由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河东新区管委会、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遂宁市第十届“幸福家园·百佳千星” 群众文化节“唱响遂宁”群众歌咏(合唱)大赛决赛在河东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园区的7支代表队参与角逐。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等出席活动。

“幸福家园·百佳千星”群众文化节坚持“人人参与文化,人人建设文化,人人享有文化”理念,突出时代性、群众性、参与性,旨在为广大群众搭建文化才艺展示平台,形成“全民参与、层层选拔、万人竞技”的群众文艺繁荣发展局面,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性和文化获得感,提升文化影响力,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贡献文化力量。

现场,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动听的声音、优美的旋律讴歌祖国、诉说情怀、颂扬时代、唱响遂宁!

此次决赛共邀请9名专业评委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最终,大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选送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葡萄园夜曲》以9.886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船山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代表队、蓬溪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代表队获二等奖;其余进入决赛的代表队获三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