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醉汉坐车撒酒疯 抢完方向盘后竟主动要求报警

2019-07-04 15:5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徐良 记者 蒋诗逸)7月4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遂宁一男子醉酒后搭乘出租车,路上突然情绪激动,抢夺司机的方向盘,停车后竟主动提及“要报警”......

  7月2日晚,遂宁男子张某醉酒后乘坐出租车,上车后便一直胡言乱语发酒疯,司机见此情况,心理也很忐忑,一路上随时注意着张某的言行,行驶至象山路时,张某的手机响了,司机提醒张某接听电话,张某却突然激动起来,说“今天我们赌一把,看你运气好,还是我运气好!”然后突然暴起,开始抢夺司机手中的方向盘,幸好司机注意力高度集中,牢牢控制住了方向盘并立即朝右侧方向急停。

  “我不怕”“你骗我”“报警”停下车后,司机向张某反复说明其行为的危险性,但男子还撒子酒气,口里说着之类的胡话。

  最后,司机向遂宁公安经开分局北固派出所报了警。男子酒醒后,经民警询问,男子称最近因感情问题,心情不好,当天喝醉后发生的事情已记不清楚了。

  目前,张某已被北固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民警提醒,无论什么车,遇到什么事,也不要去抢司机手中的方向盘,安全驾驶,安全乘车,尊重生命安全。

  (经开公安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