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四届行政复议委员会“换颜亮相”

2019-07-05 15:43:23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3日上午,遂宁市举行第四届行政复议委员会聘任仪式,新一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全员亮相,进一步落实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复议权,推动政府机构改革后的行政复议及行政应诉工作。

  会上,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向诚宣读了遂宁市第四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聘任文件,并向部分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四川斗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谢保勇代表新一届复议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遂宁市副市长、第四届行政复议委员会主任徐承就如何发挥好行政复议委员会的作用讲话。他说,全市上下要提升认识,深刻理解行政复议委员会制度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遂宁市开展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复议权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落实行政复议听证制度、全面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行政复议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新一届复议委员会委员要站在法治的高度,公正发表意见,摒弃门户、地域的偏见,为维护行政复议决定的公平公正、提高行政复议的审理质量作出努力,不断推进我市的行政复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今年是《行政复议法》实施20周年,全市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