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7月10日遂宁开赛 151名运动员参赛

2019-07-09 22:3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将于7月10日在遂宁河东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0个市州的151名跳水运动员将在此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

7月9日晚,在遂宁市体育中心召开了赛事组委会,对比赛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遂宁市副市长袁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肖霞主持。本次赛事组委会委员和全省10个市州参赛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对赛事筹备情况作了介绍,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流程,确保了赛事组织工作的规范有序。经过精心组织、积极筹备,目前,各项竞赛组织筹备工作已到位,确保为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提供一流的比赛服务。

朱明就相关赛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裁判员与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文明、守纪,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据悉,比赛按参赛运动员年龄分为7个组别。较历年相比,此次跳水锦标赛创人数之最,同时还增加了幼儿组别,年龄最小的年仅6岁。比赛项目包括甲组跳台,3米跳板;1米跳板,5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5米跳台;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幼儿陆上基本功等。

此次比赛将按单人、双人和团体项目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幼儿组男女前5名的选手,设优秀奖给予证书奖励,同时比赛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