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虚报年龄网络交友 骗钱骗色供自己及女友挥霍

2019-07-10 16:02:4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刘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刘静)7月10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河东分局获悉,一名自称是理发店股东,家里有几套房屋的遂宁90后男子何某通过网络工具结识多名大龄或离异女子,待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后,又以各种理由借钱,最多的一位,被“借”了近15万元,但最终,纸包不住火,因涉嫌诈骗,何某被河东警方抓获。

  网上结识男朋友 女子被骗3万余元

  说起自己被骗的事情,张女士只能自认遇人不淑。据张女士介绍,她离异后,无聊就喜欢玩玩网络聊天工具,去年2月,通过探探,她认识了一个名叫周军的“80后”男子,加了好友后,两人聊了一段时间就渐渐生疏了,可到了今年5月,周军却突然对其进行猛烈的追求。

  “他说他是某理发店的股东,家里还有两三套房子。”张女士说,见过周军本人后不久,他们便确定了情侣关系,可过了不到一个月,周军却突然告诉她,称其妈妈心肌梗塞,住进了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院区,急需一笔钱做心脏搭桥手术。本来没多少积蓄的张女士听说后也心急如焚,把自己的一万多现金转给周军后又用信用卡套现,前前后后给周军转去了三万多元。

  婆婆住院,作为准儿媳的张女士便准备到医院探望,却被周军以各种理由拒绝。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女士发现,周军的支付宝姓名根本不是该名,同时,通过观察,张女士发现,周军在和她交往的同时,还和多名女性保持暧昧关系。

  迫不得已,张女士选择和周军分手,但对于欠债,在归还了一部分后,周军却把张女士拉黑,迫不得已,张女士向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报了警。

  骗财骗色 男子同时交往多名女子

  接到张女士的报警后,河东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全力侦破此案。

  随着对周军的社会关系的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张女士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其中,一名从事销售工作的女子小雯,也被周军以耍朋友的方式,借走了15万余元。

  “小雯是周军通过陌陌认识的,认识不久,两人便处起了对象。”据办案民警介绍,确定关系后不久,周军便自己虚构了另一个微信账号,谎称朋友的公司有难,急需资金周转,朋友出车祸,开公司急需资金入股,或以帮朋友买国际机票为由,前前后后从小雯处借走了15万余元。

  后来,小雯也发现了周军脚踏几只船,于是提出分手,并要求周军写下了欠条,但打了欠条后,周军也只归还了部分的欠款,到后来便一拖再拖,再未还钱。

  除了小雯外,80后离异女子小周也被周军以婆婆住院为名,借走了1.4万元,到后来,两人分手,欠款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骗子落网 诈骗所得供自己和女友挥霍一空

  在掌握了大量的证据之后,办案民警果断收网,并一举将周军抓获。面对大量的证据,周军最终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周军供述,他本名姓何,94年生,之前在遂宁某理发店工作,后来又到了成都,并交往了一个女朋友,案发前是无业状态。

  “我根本不喜欢她们,之所以说自己是80后,就是怕她们发现我年龄太小,不和我耍朋友。而和她们耍朋友,最主要也是为了图财。”据何某供述,他频繁通过聊天软件结识大龄特别是离异女子,与其建立男女朋友关系。之后,他就制造自己财力雄厚的假象,并以各种花言巧语骗取女方感情,随后再千方百计诈骗钱财,被发觉异常后,为避免受害人吵闹报警,何某就假意写下欠条,许多受害人都自认为只是遇到了渣男,而没有选择报警。

  “何某诈骗所得,一部分被其挥霍,有一部分供女友花销,据其供述,其买一块表,就用了三万多元。”办案民警说,至于何某所写的欠条,其根本就无力归还。目前,因涉嫌诈骗,何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