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标志牌“亮”起来 遂广遂西公司开展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2019-07-18 10:20:1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进一步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切实提升路容路貌,巩固“五好”高速创建成果,7月15日,遂广遂西公司积极组织路产管护队员和养护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枝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记者看到排查人员利用升降梯、修剪工具等,对广洪高速(遂广段)公路两侧遮挡标志标牌、影响安全行车视线及延伸到应急车道的的树枝和高草进行了修剪整治,并将沿线有可能倒伏的树木及时伐除。活动当天,共清理枯树死枝1棵,修剪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枝21余处。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使辖区内的交通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都“亮”了出来,充分发挥了提示、禁令、防护等作用,切实提升了路容路貌,有效巩固了“五好”高速创建成果,为过往司乘人员营造了“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