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在哪里新在何处? 7月26日遂宁高新区规划发布暨投资推介会带你解锁

2019-07-19 14:54:0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今年3月18日,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下称遂宁高新区)成立大会召开。4个多月以来,遂宁高新区发生了哪些变化?有哪些全新规划?未来如何发展?

  7月18日,记者从遂宁高新区获悉,7月26日下午,遂宁高新区将在圣莲岛首座万豪酒店举行规划发布暨投资推介会。

俯瞰遂宁高新区

  此次规划发布会由遂宁市委市政府主办,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和遂宁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会议将面向省内外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介绍遂宁高新区重新组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未来的发展思路、目标、举措及产业发展规划等各项规划情况进行发布。

健坤IFC国际金融中心

  发布会上,遂宁高新区还将向参会人员及企业推介其投资环境,并开展项目签约仪式和金融机构签约仪式。同时,在第二阶段的银政企对接工作会上,金融机构将对遂宁高新区企业发放贷款并进行现场授信。

物流文化主题园

  此外,针对此次规划发布暨投资推介会,7月以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在线)记者深入遂宁高新区进行采访报道,从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创新创业等多领域切入,深度聚焦,全方位展示遂宁高新区新形象。今日起,相关采访报道将陆续在川报观察、四川在线等多平台推送呈现,敬请关注。(图片由遂宁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