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10月开跑 路线将全景式展现城市形象

2019-07-23 15:54:23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曹爽)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开跑,为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7月22日,遂宁市政府副市长袁冰组织市教育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应急局、市交运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本届赛事运营公司(双遗体育)负责人一行20余人对赛道路线进行了实地勘察和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上,袁冰希望遂宁国际马拉松赛道能够展示城市精华的风貌和文化,既要满足安全和竞赛组织的功能性要求,又要兼顾选手体验。他说:“赛道设计,不能仅仅是凑够足够美的几十公里就够了,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赛道的各个环节,确保本届马拉松赛事能够打造成环境优美、质量一流的国际性赛事。”

通过路线勘察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同比赛路线以市体育中心为起点和终点,拟经过五彩缤纷路、宋瓷文化中心、通德大桥、国际会展中心、九莲洲湿地公园、滨江路、圣莲岛、临仙阁等绿地和地标建筑。全程串联起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都市时尚,全景式展现遂宁城市形象。

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10月开跑,设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和迷你马拉松5000人,最美赛道即将呈现给市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