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谎称得“绝症”却去“网恋奔现” 遂宁警方不远千里助团圆

2019-07-23 21:33:2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幺儿我想你,你这几天去哪里了?”历经了十多天的担惊受怕,母亲见到许小花后紧紧的抱住了她。7月10日,十二天彻夜未眠的母亲在福建莆田凤凰山派出所与失联多日的女儿许小花(化名)团聚。

  学生私自离校惹家长老师担忧

  6月29日22时许,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富源派出所走进一位神色慌乱、行色匆匆的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学生许小花不假离校,通过近半天的寻找也未发现许小花的踪迹,于是请求公安机关帮忙寻找。

  许小花在6月29日一大早给其母亲发了一条短信,称因为自己得了绝症,希望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许小花母亲收到短信后,立即与其班主任张老师取得了联系。张老师发动学生及学校安保力量寻找许小花,却发现许小花已经离校,但去了什么地方无从知晓。随即张老师到派出所报警。

  6月30日凌晨,许小花的父母从巴中赶到了富源派出所配合调查。

  经民警多方查找发现,许小花在6月29一大早就赶到成都,坐上了当天成都到汉口的动车,并于当天下午17时许到达汉口,6月30日到达了福建莆田。

  跨越2000多公里找寻 一家人终团聚

  许小花的父母均在巴中,为什么离校后的许小花会直接去莆田?她有什么计划?是真的因为自己生病,想在人生的最后阶段做什么自己想做的事情吗?

  民警多方了解到,许小花身体健康,亲朋好友都未在莆田务工的。在校期间也未发现身体不适。

  经多重排查,民警得知,许小花在游戏中结交了一男网友。该男子系福建莆田山亭镇人。两人在网上确定了恋爱关系,约定6月29日在成都见面后,一同前往莆田市生活。

  7月9日,办案民警与许小花父母以及张老师一同前往莆田市山亭镇。7月10日,民警到达许小花男友家。经其男友母亲介绍得知,该男生在莆田市一网吧内当网管,并告知了该男生的联系方式。

  随即,民警返回莆田市,通过辖区派出所,将男子传唤到凤凰山派出所。该男子表示:与许小花是在网上认识并确定恋爱关系,在6月初就开始商量见面并一起生活,6月28日自己从莆田出发到成都接许小花,接到许小花后一起返回莆田。目前,许小花在另一网吧玩耍。

  在该男子的带领下,民警在另一网吧见到了许小花,并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7月10日,许小花与其父母在凤凰山派出所团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