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2019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 拟计划招聘1052名人才

2019-08-15 17:45:23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8月15日,记者从2019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今年9月到11月,遂宁将开展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共设6个招聘专场,提供390个工作岗位,包括284个事业单位岗位和106个重点企业岗位,拟计划招聘1052名人才。

  与以往相比,今年招聘活动更具匹配性、针对性和多样性。今年,遂宁新增了兰州、贵阳两个城市开展组团招聘。地处西部的兰州和贵阳不仅高校资源丰富,而且毕业生在川渝两地就业意愿较强,很多专业也符合遂宁产业发展需要。

  同时,今年分设综合专场和高端人才专场。除在四川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兰州大学设综合专场外,此次招聘活动还围绕“锂电之都”建设,在电子科技大学设锂电新材料及电子信息类高端人才专场,在重庆大学设锂电新材料及规划建筑类高端人才专场,满足遂宁人才差异化需求。

  在引进方式方面,今年,遂宁将通过政策宣讲、校园招聘、市校合作洽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高端人才、产业化项目来遂发展与落地。同时,新增地方特色展示台,增加企业人才说等环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中,遂宁将正式对外展示该市专有人才品牌,包括人才口号、人才LOGO、人才宣传片。

  近年来,以遂州英才招揽为统领,遂宁已引进各类人才近万名,极大地改善了人才结构。在2018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中,仅招聘现场就成功签约414名优秀人才(其中硕博以上人才350名),同比增长210%。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市校合作,不仅与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建立教师来遂挂职合作关系,还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遂州英才组团招聘活动已成为遂宁人才工作的闪亮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