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图片展示最美教育瞬间 遂宁市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等你来

2019-08-20 17:1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8月20日,记者从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即日起至9月10日,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遂宁市教育摄影协会承办的遂宁市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正面向遂宁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含离退休教师)、学生、教育行政部门职工及该市教育摄影协会会员征集摄影作品。

此次摄影大赛以“我和祖国共成长·最美教育瞬间”为主题,分为时代风貌、校园风采、教育扶贫、社会纪实、图片故事五个类别。参赛作品须积极健康、内容生动、富有感染力、突出人文关怀,注重艺术性、体现思想性、弘扬正能量。同时,需提供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参与类别组别、作品创作简介等摄影作品信息。

大赛分为作品征集阶段(8月1日—8月30日)、初选阶段(8月31日—9月10日)、网络投票阶段(9月11日—9月25日)、评选评审阶段(9月26日—9月30日)和评选总结阶段(10月1日国庆节前)。根据要求,参赛作品原则上不超出3张,组照控制在3—6张,摄作品形式、风格、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参赛者可将参赛作品及登记表电子文档发至邮箱:sxk2280923@163.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