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交警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及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2019-08-29 11:13:4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德芬)8月23日上午,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市民反映:一辆车牌为川AEL265的黑色本田小型汽车停在嘉禾西路公交公司停车场外商铺门前,阻碍商户出行,希望交警帮忙处理。

  大队迅速回应市民请求,一边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理,一边通过警务综合平台对川AEL265小型轿车进行查询,结果未查询到该车辆任何信息。根据这一情况,现场处置民警立即对川AEL265黑色本田小型汽车进行细致检查,发现该车辆车门未上锁且所悬挂号牌系伪造、变造,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辆识别号有凿改痕迹,怀疑车辆系非法拼组装或盗抢车辆。民警立即对车辆内部物品进行清理,在清查过程中发现仿制式左轮手枪一支,子弹若干。民警联系辖区派出所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车辆进行了查扣,枪支等物品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