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警彩” 遂宁市安居公安这7位民警获表扬

2019-10-10 12:3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0月9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获悉,近日,安居区分局进行各个警种部门的优秀代表评选,共7位民警获得表扬。

    神枪手吴洋——"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吴洋,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特警大队教导员,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获得各级表彰奖励。曾代表安居公安分局参加全省治安系统比武获得全省治安系统一级岗位能手;2013年参加全省特巡警练兵比武活动获得全省狙击步枪精度射击冠军,享有"神枪手"的美誉。

  十佳青年卢宴兵——"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

  卢宴兵,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所长,年轻的他,是交通秩序管控和事故处理以及车管业务办理的"多面手",更是安居公安分局年轻民警的表率。

  外事玫瑰简洁——"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简洁,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她始终坚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工作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公安分局最靓丽的"外事玫瑰"。

  片警老胡胡刚——虽临近退休仍时刻心系群众

  胡刚,1992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派出所、治安、法治等部门工作,一直以来,勤勤恳恳、积极主动地工作。临近退休,胡刚同志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万警下基层"的号召,主动申请到玉丰派出所做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被群众亲切的称为"片警老胡"。

  最美女所长李洋——巾帼不让须眉

  对党忠诚,是她不变的信仰;服务人民,是她心中的期望。以青春许这身藏蓝,以初心守望群众平安,这是她从警的初心,十一年如一日,她是这样做的。她就是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东禅派出所所长李洋,是安居公安史上第一位女所长。

  刑技能手苏时——还原犯罪现场揭开事实真相

  苏时,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刑事科学技术室主任,参加工作以来多次受到各级公安机关的表彰。2015年9月获得"全省公安机关模拟命案现场勘查大比武"现场照相业务能手奖;2018年6月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现场勘查人员,同年7月被公安部评为刑事技术破案会战优秀刑事技术民警,被同事公认为"刑技能手"。

  最美辅警袁勇——我要做的只是以我的微薄的绵力来为真理和正义服务。

  袁勇,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磨溪派出所辅警,自1997年退伍以来一直坚守在基层派出所辅警岗位,在矛盾纠纷化解、基础信息采集、协助打击违法犯罪、帮助困难留守学生等方面默默奉献和付出,2019年,袁勇被遂宁市公安局评选为全市"最美辅警"。(图片来源安居公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