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一男子盗走包裹 快递小哥“背锅”

2019-12-13 13:42:5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烽 记者 欧欢)12月5日,射洪一位快递小哥像平常一样,将射洪市民张先生的包裹放到了其所在小区的门卫室,便继续送货。但两天后,快递小哥没有等来“5星”好评,却等来了张先生的投诉并索要赔偿。

  “对方说在门卫室招了几次都没找到包裹,要求我赔偿其损失。”快递小哥说自己很委屈,张先生的包裹,自己记得清清楚楚,就放在张先生家小区门卫室了,怎么就不见了呢?

  带着疑问,快递小哥专门去调看了该小区的监控,结果发现,一名年轻的男子偷走了放在门卫室的包裹。随即,快递小哥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赶到事发小区,小区保安告诉我们,就在一会儿前,可疑青年又从门卫室拿了一个包裹并进了小区里面。”办案的射洪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谢警官介绍,了解情况后,民警们立即在小区内进行搜索,最后在一幢楼的顶楼过道发现了这名可疑青年。

  “该男子就躲居在小区顶楼上过道里,他睡的地方还有几个拆开的包裹,以及一些无用的物品。”办案民警说,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犯罪嫌疑人文某(男,19岁,射洪潼射人)交代,因不想回乡务农,在城里生活又缺钱,于是便打起了小区门卫室包裹的主意,趁着门卫室无人看管之际,多次盗窃门卫室的包裹。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射洪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接收快递包裹最好由本人签收或请专人代收,尽量不要长时间不取包裹,以免丢失包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