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与父亲争执后冬夜跳江 公安紧急救援

2019-12-18 18:39:4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2月11日晚,遂宁市民朋友圈频频被一起水上嘉年华游泳池里的一起救援视频刷屏。当晚23点05分,遂宁市船山区南津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水上嘉年华有人轻生。

  “随时可能出生命危险,因为天气很冷,那边水也很深,我们马上就组织民警,带上游泳圈之类的救生装备,立即就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水里,所处的位置离岸边大约50米远。

  民警一边联系水上嘉年华工作人员,一边对其进行开导,而该男子始终无动于衷。最终,工作人员划了一条小船靠近该男子并实施救援,现场,警民一起把轻生男子抬上救护车。

  由于营救及时,男子在送往医院后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据悉,轻生男子徐某,35岁,船山区人,因当天与其父亲发生激烈争吵喝了不少酒,一时冲动从游泳池处走入涪江中,由于冬季水温很低,走到游泳池中间位置时他已经冷得无法动弹。

  民警提醒,希望群众不论遇到家庭纠纷、感情纠纷,在喝了酒的情况下,要冷静一点,不要冲动,做出危险的举动,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