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遂宁一女子花7000元网购 店家收钱后却不发货

2019-12-20 15:01:5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方芳 记者 赵权军)12月17日上午,遂宁市民张女士为船山区公安分局介福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尽全力为人民服务 人民爱你最靓的仔”字样的锦旗,感谢派出所辅警周毅炜为其追回钱财,并说派出所的警察都是靓仔,为他们的服务群众精神点赞。

  原来,12月12日,张女士在其母亲的陪同下到介福路派出所报警,称其在网上通过陌生网友购买东西,付款后对方却一直未发货,其怀疑被骗,共计7000余元。

  同时,张女士的母亲告诉民警,张女士身体不好,身患精神疾病。周毅炜在安抚张女士情绪的同时询问其网购的具体细节,但张女士提供的线索非常有限。

  随后,周毅炜不断寻找新的信息,并逐一与可能是对方的人员联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联系到第七个人时,终于确定了对方。随后,周毅炜与对方多次联系沟通,并如实说了张女士的实际情况,最终,其表示愿意退还张女士的7000多元货款。 12月15日,张女士终于收到了店家退回的全部货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