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2020迎新春庆元旦健身跑即将开跑 等次评定将有这些变化

2019-12-26 18:31:4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德芬)12月26日,遂宁市“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召开协调会。活动将于2020年1月1日上午10点在遂宁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跑。活动由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将包括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35个代表团千余名干部群众参跑。

  健身跑延续去年路线,以遂宁体育中心为起点,沿紫竹路、五彩缤纷路、旗山路,最终到达东平北路,全程4.2公里。届时,各代表团队伍按4路纵队集结,出发时由4路变为8路纵队。

“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资料图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元旦健身跑相比往年将不以达到终点时间长短来进行等次评定,而是以“人数整齐、精神饱满、服从安排、组织有序、跑完全程”为依据。活动将从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团中分别评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6;学校代表团分别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4个。

  遂宁元旦健身跑已连续举办多年,以吸引众多热爱健身的市民参与。遂宁以全民健身跑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奔跑精神,掀起健身热潮,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遂宁”建设,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