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2020-01-02 18:00:5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甘海强/图 记者 高德芬)2019年12月31日,遂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明星康年大酒店举行,目前该协会吸纳了全市60余家家政相关企业、个人加入。

  会上,遂宁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王宇龙宣读了《关于成立遂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的批复;遂宁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正宣读了当选遂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周通为遂宁市家政服务协会授牌。

  廖晓勤当选为第一届遂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她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谈到,遂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将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宗旨,推动遂宁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现家政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遂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制定适合遂宁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规划,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加强服务能力培训,规范行业经营管理,更好推动遂宁家政服务行业协调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