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开启暖心周末延时服务模式

2020-01-16 14:36:0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记者 欧欢)上班族工作时间无法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周末有时间办理,相关部门却又没上班,这样的情况或将得到有效解决。1月15日,记者从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从1月11日开始,遂宁市河东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已暖心开启周末延时服务模式。

  每个周六上午,遂宁市河东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咨询、不动产、水电气等相关事项服务。据介绍,目前纳入首批周末延时服务的高频事项有:不动产登记、水电气过户、土地出让等服务事项。

  下一步,遂宁市河东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将逐步增加更多的周末延时服务办理事项,并加强宣传,扩大社会知晓率,为企业及群众办事提供“时时有人办、事事能办好”的贴心政务服务,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确保延时服务收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