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贺新春 2020年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迎新春联欢晚会异彩纷呈

2020-01-17 16:05:2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记者 高菀君)1月16日晚,“2020年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迎新春联欢晚会”在遂宁市文化中心文化馆剧场举行。晚会以“新时代新文旅新征程”为主题,其目的是展示遂宁文广旅系统队伍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增进行业交流合作,提升行业凝聚力,加快把遂宁建设成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文旅产业量质齐升的文化高地、知名的特色康养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晚会上,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紫薇在致辞中说到,刚刚过去的2019年实现了“诗和远方”珠联璧合,拉开了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的宏大帷幕!实现了文广事业兴盛、文旅产业量质齐升。“成渝之心,养心遂宁”的知名度美誉度更加彰显。新的一年必将以狠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把发展环境做得更优、把文旅产品做得更好、把文旅企业做得更强,为助推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再添新彩。

  本次晚会是文旅融合以来首次举办的文广系统大型联谊活动,共分为“百花齐放”、“年味浓浓”、“追梦路上”三个篇章。晚会在歌伴舞《美丽的遂宁》拉开序幕,舞蹈《春之旋律》、杂技《双人滚杯》、汉服情景舞剧《桓温印象》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

  据了解,2019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以全域旅游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创新创意为驱动,务实用好规划布局、项目攻坚、品牌培塑、宣传营销等七大抓手,实现文旅产业量质齐升、文旅经济较快增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