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四万个岗位等你来 遂宁新年首场农民工大型招聘会启动

2020-01-22 10:31:13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月21日,2020年遂宁市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大型招聘会在遂宁市商务区启动。

  此次招聘会主题为“促进稳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保障企业用工”,旨在于为农民工、农村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满足各类用工单位的用人需求,有效缓解“求职难、招工难”等结构性矛盾。

  作为新年后首场大型招聘会,此次活动分成都市、市本级、船山区、安居区、射洪市、蓬溪县、大英县、高新区、国开区、河东新区10大招聘洽谈专区,涉及免费农民工服务保障、就业扶贫、职业培训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劳动维权、就业援助等政策宣讲咨询服务等内容,有400余家用工单位携4万余个就业岗位进场招聘。

  同时,此次活动实行市、县(区)、乡镇联动,各县、市、区(园区)也将于春节前后举办各类大型招聘及送岗位下乡等就业创业服务活动146场,提供岗位总计10万余个,实现春节前后招聘服务活动市、区县(园区)、乡镇全覆盖。

  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招聘会参与单位和求职者多、提供岗位多、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希望广大求职者珍惜此次机会,积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广大用工企业加大宣传力度,招到更多满意的员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