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口罩15万只 遂宁船山区法院为生产口罩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3-20 11:17:48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艳梅 记者 蒋诗逸)疫情尚未平息,2月中旬,为抗击疫情,遂宁市物流园欲引进生产口罩的企业,但一时难以找到符合条件的生产车间成了难题。为协助企业快速正常运转,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为执行按下了“快进键”......

  原来,四川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船山区人民法院多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案件多为追索劳动报酬和买卖合同纠纷。该公司自2019年4月起停工停产,公司实际控制人下落不明,一直欠付出租人远成西部现代物流园仓库租赁费。

  执行过程中,船山法院执行局对其租赁的位于远成西部现代物流园多层仓库内的机器设备及办公用品等进行了查封,拟对上述资产进行处置。

  2月中旬起,遂宁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经济合作局的同志联系法院,为抗击疫情,物流园引进了生产口罩的企业,但一时难以找到符合条件的生产车间。

  经多方联系,四川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正好符合条件,希望法院能配合远成西部现代物流园对某某公司部分生产车间进行腾退,便于企业入驻生产,缓解目前口罩等医疗器械紧缺的情况。

  了解情况后,船山法院执行局在做好干警及现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措施后,立即到现场对相应场地的机器设备进行了逐一清点登记,并监督相应工作人员进行腾退。

  截止目前,船山法院执行局已将3、4楼厂房内的机器设备全部腾退到一楼集中放置。陆续为遂宁东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腾出了生产场地。

  而遂宁东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和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也已正式开工,日产口罩15万只,基本能满足遂宁市高新技术园区企事业单位及群众所需,为该区防疫工作提供了部分医疗物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