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不限量 高三学子即日起免费领取江正品蓬溪姜糕

2020-05-06 17:4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爽)加持好运,必将(姜)高(糕)中。5月1日—6月6日,江正品蓬溪姜糕将举行送学子高中活动,通过系列送礼活动,为高三学子送上红色祝福。

活动期间,应届高三学生只要添加“江正品高中幸运星”微信号,并提供校牌或身份证等能够证明自己应届高三学生身份的证件,便可获得由江正品免费提供的一盒红色装姜糕。

此外,为更好的为高三学子家庭提供福利,江正品蓬溪姜糕还将同步开启为学子送好运与转发领姜糕活动,详情如下:

“有油不腻,有糖不伤,洁如脂玉,软似秋云。”这是蓬溪县志记载慈禧太后在品尝蓬溪姜糕后给出的16字评价。

据了解,“江正品”蓬溪姜糕以多种特有的生物酶将部分糯米液态发酵,由支链大分子转化成直链小分子和支链小分子,让糯米成为易于消化的美味食品,成为不增加胃肠道负担的营养成分。更为重要的是,其中的支链小分子成分只有人体内的益生菌才能吸收,对人体微生物环境有很好的调理作用。由于姜糕谐音“将高”,寓意“将高”中,“将高”升,“将高”寿,遂成为送学子、送朋友和送老人的佳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