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遂宁文旅”抖音号全城寻找最美女主角

2020-05-11 15:1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提起遂宁,你会想起什么?又有谁,能代表这座城市,为这座城市的文化旅游短视频代言?

5月11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做好遂宁旅游文化的宣传推广,该局发出了一场诚挚的“邀约”,寻找热爱短视频、在各个行业里形象气质佳的女性,来为遂宁文旅代言,并参与“遂宁文旅”抖音短视频拍摄。

据悉,“遂宁文旅”抖音号为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抖音平台唯一认证的官方帐号,旨着重挖掘遂宁的美食和美景,向外传播遂宁声音,彰显遂宁城市文化特色,塑造城市精神,促进遂宁文化旅游发展,打造遂宁精美、亮丽新名片。

即日起,凡年龄在18岁以上、身高在160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具备基本的表演能力和镜头感的女性公民,均可报名参加,经试镜和评审后,将选出一批综合素质高的女主角,参加“遂宁文旅”抖音短视频的拍摄,成为“遂宁文旅”抖音代言人,担起展示遂宁旅游文化,推广遂宁旅游品牌的重任。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1日

2.报名材料:

(1)参赛选手需个人2寸彩色免冠照1张、7寸生活近照3张。(生活照要求人像不宜过小,照片背后请写明姓名及身份证号)

(2)参赛选手需拍摄15秒内的自我介绍或自我风采展示视频

(3)所有个人报名资料恕不退还,由承办单位统一留存。

3.报名方式:参发送报名内容至1772873478@qq.com,将报名资料全部提交承办单位,在接到参赛通知时,报名生效。

4.本次大赛不向报名参赛选手收取任何费用,选手因报名、参赛所发生的一切个人费用由选手自理。

5.咨询电话:0825-2988167

“遂宁文旅”抖音号简介

“遂宁文旅”抖音号为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抖音平台唯一认证的官方账号,自该号开通以来,发布了一系列推广宣传遂宁美景、美食的视频,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目前,遂宁文旅抖音号将持续推送遂宁文旅亮点,着重挖掘遂宁的美食、美景,向外传播遂宁声音,讲好遂宁故事,提升遂宁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