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在遂宁举行 现场签约金额超160亿元

2020-09-24 06:27:3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王若晔

9月23日,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在遂宁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研讨休闲度假产业,并为遂宁打造“休闲度假一线城市”建言献策。

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是中国旅游协会的重要品牌节会之一,本届大会以“休闲·美好生活新选择”为主题。开幕式上宣布“城市滨水休闲管理与服务质量”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正式启动,遂宁市政府与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联合制标单位。

除开幕式外,大会期间还将开展主题论坛、参观体验、招商合作等系列活动。当天,休闲度假项目投资洽谈会举行,共计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162.97亿元。同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与遂宁市政府,四川旅游学院与遂宁高新区,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