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三天 “2020川货电商节遂宁分会场暨年终欢乐购活动”今日启动

2020-11-27 21:4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遂宁频道 蒋诗逸 实习生 马露苗

遂宁雅客瑞士卷、蓬溪甜橙、中绿云朵蛋糕、南大香肠腊肉……11月27日,由遂宁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川货电商节遂宁分会场暨年终欢乐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遂宁市城区中心商业区,射洪、蓬溪、大英、安居等地分别设置分会场,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1月29日。活动期间,市民朋友不仅可以前往五个会场,还可以通过线上主播直播带货等活动进行询问与购买。

现场,遂宁市、重庆市潼南区、重庆市铜梁区的50余家企业参加展销活动;二十余种极具遂宁、潼南、铜梁地域特色,极富斗城味道、扶贫产品的川货名品汇集网络各大平台和直播间。

据悉,今年电商节最大的看点正是直播达人们现场直播带货。本次活动旨在以进一步培育壮大电商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加快推动电商配套活动等新型消费扩容提质,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双向提速。

据了解,此次电商节的直播平台包括抖音、淘宝、拼多多、快手等大型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开设的12个直播间的主播均来自遂宁本土“网红”。

“目前,遂宁市消费市场持续繁荣,一批新模式新场景的消费服务项目正加快建设,其中电子商务已成为重要的消费新方式。”遂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据统计,1-9月遂宁市实现电商交易额98.7亿元,同比增长28.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