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开展2020“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12-04 15:3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遂宁频道 高德芬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遂宁市、区两级部门60余家重点普法责任单位在遂宁商务区步行街内开展了2020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暨法治文艺演出。

此次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活动中,各参与单位通过悬挂宪法宣传标语、设置民法典知识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法治对联、法治年画等宣传用品以及发放《宪法》口袋书、部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宣传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

据统计,活动现场,近20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活动,摆放民法典展板10个,悬挂条幅50余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五万余份,法治春联、法治年画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