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悬疑•推理题材刑侦网剧《真证》在遂宁市公安局举行开机仪式

2021-01-19 14: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遂宁观察 蒋诗逸

1月19日,刑侦•悬疑•推理题材刑侦网剧《真证》开机仪式在遂宁市公安局举行。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及出品方和主创人员出席。

《真证》讲述了刑警队长陈瀚在破获一起重大悬案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捍卫警察誓言、维护群众利益,甚至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念,歌颂了人民警察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该剧由从事影视表演创作多年的臧晋执导,对于该部影片,导演臧晋表示,他会倾注其全部激情投入该片创作,其本人不仅担任该片导演,同时将出演剧中男一号刑警队长陈翰一角。臧晋,曾参演《大梦难忘》《法医秦明-尸语者》《潜伏在黎明之前》等影视剧。

“《真证》能在遂宁开机,不仅有助于全面展示遂宁的城市形象,更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警营文化建设迈出了崭新的步伐。”据介绍,该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并由遂宁市公安局刑侦专家及法医作为顾问团队协助进行剧情专业性与合理性的把关,从导演、编剧、演员和制片方都付出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与突破,预计2021年四月中下旬与广大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