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遂宁 欢乐年”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快看看有没有你

2021-03-09 17:2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遂宁频道 高菀君

3月9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宅遂宁 欢乐年”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参考参赛视频作品点赞量及阅读量,以及作品的综合影响力,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2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10名。

本次短视频大赛自2021年2月8日开赛以来,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反映遂宁过年氛围的短视频作品,在短短20天的时间里,活动受到多方的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添加话题#宅遂宁 欢乐年,并@遂宁文旅上传作品到抖音平台参与,主办方累计收到参赛作品20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遂宁城市风光、新春习俗、网红打卡等。活动期间累计突破3000万阅读量。其中, 百万粉丝抖音账号“猫爪子”、“陈十二”、“四川泽哥” 等网红大咖纷纷参与。

近日,参考参赛视频作品的点赞量及阅读量,以及作品的综合影响力,本次活动的评审团对本次参赛的短视频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2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10名。

附:获奖名单(注:获奖名单为抖音昵称)

一等奖:猫爪子、Hlckman

二等奖:四川泽哥、沐熙、长烟一空、原味口红、周二娃

三等奖:土行孙、光信、斗时尚看遂宁、魏丽娜、咕咚、空心、今晚月色真美、4747、达人老表、红压黑

参与奖:游摄遂宁、小凤、陈十二、兔爷、吃货生活家糖糖、航拍摄影、西风、宋敏、浩枫影音、遂宁小鑫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