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旅游日遂宁分会场主题活动举行 推出多条惠民措施

2021-05-19 17:3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遂宁频道 李琴芳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的旅游日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当天上午,遂宁市联合重庆市潼南区举办了2021年中国旅游日遂宁分会场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遂宁和潼南两地展示展销了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文化旅游风貌、非遗项目,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推出“5.19中国旅游日”多条惠民措施。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两地在旅游日推出多条惠民措施。遂宁安居区花谷奇缘淡季时门票由35元降价至9.9元/人,法定节假日门票优惠至19.9元/人,并根据季节性、观赏性、游玩性推出相应价格的优惠票;船山区“首届牡丹文化节”转发相关推文送门票;遂宁射洪市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实行所有游客免票。重庆市潼南区大佛寺景区5月19日当天门票五折优惠;香水百荷景区当天免门票,潼南大酒店、潼南劲力酒店、涪江大酒店等文旅企业在“中国旅游日”期间也纷纷推出各自的优惠活动。

近年来,遂宁市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积极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以项目为抓手、以景区为依托,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加快产业融合创新,相继推出康养遂宁、休闲遂宁、红色遂宁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成功举办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董家巷、花谷奇缘、龙凤古镇等“网红”景点持续火热,丝路奇幻城、浪漫地中海等重大文旅项目加快推进,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海洋之心等景区更是火爆“五一”,“成渝之心、养心遂宁”的旅游名片被不断擦亮。下一步,遂宁市将继续朝着建设文化旅游康养胜地和中国休闲度假一线城市的既定目标奋勇前进,持续优化旅游供给,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