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离婚当天独自饮酒,酒精中毒昏迷公园……

2022-03-02 07:02:1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四川大英县一女子独自喝酒醉倒在城区公园里,被人发现时已酒精中毒昏迷,随后被送医治疗。

红星新闻记者从大英警方了解到,事情发生在2月22日傍晚时分,该女子因当天上午刚离婚心情不好,故独自购买大量白酒后喝醉。

事发现场

大英县特警大队辅警杨永康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天下午,他和同事在城区巡逻,路过河边道路时,看到对岸河边公园里有多人聚集,疑似有事发生,便马上绕到对岸查看。当时,醉酒女子躺在长凳上,已经昏迷不醒,口吐白沫,旁边还散落了多个小瓶装白酒瓶,以及饮料瓶。现场人员称,该女子喝了大量白酒,并且在白酒里兑了红牛饮料。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众人将女子送上了救护车,其前夫和亲友也一同赶往医院陪护。

事后,警方回访得知,该女子在医院治疗后,并无大碍。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