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今年开工改造426个城镇老旧小区

2022-03-28 06:46:3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遂宁市住建局获悉,今年遂宁计划新开工改造426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预计在6月底前全面开工,涉及户数45155户,涉及楼栋1391栋,预计投资额11.4亿元。

此前遂宁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到2022年,全市基本形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制度框架、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到“十四五”期末,力争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遂宁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遂宁共有236个小区纳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涉及楼栋818栋,截至去年12月底均实现开工,小区面貌和功能有了提升。今年,在确保2021年236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全部完工的情况下,遂宁将继续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本栏撰稿 邹霞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