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男子骑摩托车挑战西蜀天梯 结果连人带车飞出去

2017-09-04 14:25:4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70904/20170904142615_68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31日,四川省雅安市金凤山的西蜀天梯上,两名男子骑摩托车进行挑战,其中一人竟连人带车飞了出去,还撞到了一名路人。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天两个年轻小伙子骑摩托车从西蜀天梯上下来,其中一个小伙子挑战成功稳稳停在中间的平台上,另外一个小伙子接着开始挑战,围观人群中不时发出惊呼声。不料,在第二辆摩托车快接近平台时突然发生意外,竟连人带车飞了出去。

据多位目击者介绍,这辆摩托车和驾驶员一起在空中来了个大翻转,最后狠狠摔了下去,不但驾驶员受伤,还撞到了现场一位女生。

事发后,路人赶紧拨打了120,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据了解,受伤小伙子不是雅安人,其鼻骨骨折,伤势较轻,其驾驶的摩托车挂乐山牌照,而被撞的女生踝关节骨折。

该受伤小伙在接受雅安当地媒体采访时称,事故原因是摩托车后刹没有调试好。对于此次挑战,他说并不是作秀、抢风头、做网红,而是为了创业。两人在雅安卖摩托车,但生意不好,心里很着急,才想到这个办法,心想或许能吸引一下关注把摩托车卖出去。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麟 顾爱刚 图据网友

    编辑推荐